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3月12

3月12日... =)
大家可能不知道是做么... =)
这天是我和我爱的他 在一起一个月了... =)
也许对你们来说没什么大不了... =)
可是我们能够在一起一个月...=)
其实他一直不知道的一件事... =)
 每次我看到他和其他女生玩... =)
我都会吃醋... =)
可是我假假没看到... =)
每次我都忍住不要流泪... =)
每次我都会写状态... =)
都敷衍大家说是copy的... =)
其实全都是我的想法... =)
可是当我知道他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... =)
我很开心... =)
我很爱他... =)








这是我们俩个...哇哈哈...我们偶尔会小吵架...哇哈哈...可是我们很幸福...
这张是我们第一次约会被偷拍的照片...哇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